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Today.....

今天开学了~
但是才读3天又开始放假2个礼拜~
傻的><
好过直接放埋这3天~
那些老师在这3天都不会专心教书了的啦~
在那边想着Hari Raya罢了==
不去读又会扣分~
神经病~
浪费时间~
猪头猪脑><


今天的画画folio终于做了几张~
本来只是画了1张罢了~
还是短人帮我画的~
==
我完全没有动过~
因为我没有画画天份嘛~
不会画~
今天终于做多两张了~
1张是我印着画的~
很美咯~
另1张又是短人帮我画的~
真的很谢谢他咯~
算很美了~
=]
哈哈哈~


然后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了~
每天都过得很轻松~
哈哈~
不错不错~
继续这样下去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