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昨天...

今天写昨天的事~
有点奇怪...
但还是要写~
[我不是今日事今日毕的人==]
哈哈~

本来拜3有跟lalat去看戏的~
结果昨天取消了><
晴天霹雳!!
原因是因为没有票了~
到2点多才有~
吃大便!
=(
又要改时间~
不懂改去几时~
等到我ngong了啦~

但是昨天也有些蛮开心的事~
不是蛮开心~
是超开心=D
那件事就收在心里~
不写这里~ ==
哈哈哈~

在学校也谈了关于礼拜[反吸烟活动]的东西~
很有兴趣下的~
可能有参与~
还要再问问详情咯~

下课的时候...
跟lalat&矮妹在seni室外面聊天~
讲了很多废话~
那个矮妹真的是~
我们讲到那个香港歌星{卫兰}
她就想到(胃烂)
然后又讲什么(肝烂)
我&lalat那时get不到他在讲什么~
还以为她讲什么[橄榄]==
他解释1番后~
我&lalat都结冰了........
也太冷了吧~
然后就笑笑笑,过完了整个下课~
=D

lanskap节那时~
老师就把我们分成3组~
各别做不同的事~
我的那组是整理花盆~
><
有够肮脏的~
顶!
灰尘满天飞~
又多土~
叠的时候还有蚂蚁窝+超多蜘蛛网&蜘蛛+壁虎群><
OH MY~~~~
吓到我&萝卜半死~
幸好都没有动到~
不然我会在刚好7月14日就X了~
不只拜路边~
也要拜我了~ ><
过后还没整理完我就忍不住去洗手了~
要放学的时候全部才去洗~
草头就叫我赶快去洗~
不然会赶不上巴士了~
我就讲洗了~
他们全部就讲我偷懒><
yerr~
我也有做的咯喂~

haixx~
我知道我每次都偷懒~
很少帮忙做东西~
你们就有帮我~
尤其是萝卜~
感动='(
嗦哩啊~~
我就是1直忍不住去洗手~
1直坐在里面~
我下次会尽量做多点的~
但是还是要麻烦你们帮忙帮忙咯~
=P
ok?

呃...
幸好昨天赶得上巴士~
不然又要麻烦人家载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