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期待明天... ^^

今天很早就醒了,
8点半><
肚子饿醒的~
胃痛到~~
早早就起来狂吃早餐~
肚子才舒服了很多~
哈哈~


切~
骗人的传言~
有两个月亮咩==
还以为真的有~
唉~~
害我酱期待~[1点点罢了啦...]


刚听了很多韩国歌~
SHINee-Ring ding dong很好听~
听了酱久还是觉得好听~
哈哈~
刚听lalat在fb post给我的歌~
Bigbang-我不是在笑
哇哇~~
TOP帅到~
声音粗到夸张~
不错不错~


今天又剩我1个人在家~
==
显到傻了~
Edward gorr啊~
今晚有没有去喝茶的??
><
开学时候又很想放假~
放假时候又很想开学~
矛盾到啊==


没有钱没有钱~
我要血拼呐!!
要吃很多东西~
又找不到工~
去吃大便><


XD
厚厚厚~
明天明天~


期待明天的到来~
希望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