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外婆生日

昨天我可爱的外婆生日~
去她家吃火锅~
很久没看到他们全部了~
我外婆`我阿姨`我舅舅`我表妹表姐表弟~
差不多都变了~
哈哈~
包括我的炸鸡翅~
变成萝卜+马铃薯鸡了~
><讨厌~
唯独火锅的味道没有变~
还是酱好吃~
^O^


我&3哥吃了肚子也没什么感觉~
幸好过后又有蛋糕吃~
水果蛋糕~
味道不错~
吃不腻~
吃了两块 xDD


我大舅母帮人家照顾的小妹妹很好笑~
她的头发很像''哪吒''~
就像:
注意头发罢了~样子没有酱样衰 xDD

画到不是很美~
原谅画画白痴><

差不多9点多酱就回家了~
很早~

END*

4 条评论:

  1. 吃酱多~~~不怕肥啊??哈哈XP~~~
    哈哈哈哈!!!你的画功真的很有幼稚圆的成度咯~~XDDD

    回复删除
  2. 你画到很像下咧~~~
    哇哈哈哈哈哈~~
    geng~~
    哪吒~~XD

    回复删除
  3. 黑暗伯爵:
    本来都肥了~就给它肥咯xDD
    可是我画到很像~哈哈~

    N!noo vee:
    像咧~厉害咧~
    哈哈哈xDD

    回复删除
  4. 差不多像''小丸子''了..哈哈哈~~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