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充满奇迹的CNY :B

貌似很久没更新了..对不起我的reader...
今年的新年跟前几年的新年很不1样。因为今年的新年我心情1直很好很好...因为每年的新年天气都热到发火! 今年的新年竟然每天下雨...奇迹 lol
其实新年最开心的是很多东西吃和Angpau! 我hold不住 :B 还以为会肥..结果在外婆家量体重竟然轻了1kg。奇迹 lol (每年新年我都会肥 lol  原来是肥在我的钱包kakaka! 我清楚明白可爱的它很快就会减肥成功 :(


从前, Qinq说过她的字典里没有爱情 == 可是今年正月初2她fallin' love with someone and in a relationship with someone...奇迹 lol
It's true, Alex Chen Shi Wen are the boy who am I love  
做莫我要强调是真的? 因为有朋友以为我们是骗人的 == 愚人节还没有到eh == 我们1脸骗子样咩?
我们的爱很简单。我们在fb没有放关系。他说要不要放由我决定...我的男朋友, 其实不是我不要放...只是我默默地在等你的request :B keke.
很多朋友很好奇我们这段爱情..我就简单的写1段感人肺腑兼呕心沥血的故事吧 lol

1个月前, 很Man的Qinq遇到了1个有跟他1样定义的头大大的男生。(那个定义是: 对食物的尊重 lol
不知道做莫, Qinq对他特别有好感, 觉得他很幽默很可爱很Active..久而久之, 就喜欢上他了。没有人知道。暗恋了1阵子就忍不住告诉了我的女人肥婆..她也不懂做莫很支持我 lol
我每天上FB想找他chat又不敢, cuz i feel like im annoying him :S 他也不找我, 我就觉得很失落 lol
然后我打算使出我最拿手的1招, 就是: 放下 =0= 事实却只是讲而已 lol
我们1大班时常晚上都会去喝茶, 老地方Riverside..他们去那边目的是shisha == shisha是什么? 是水烟...我不喜欢水烟, 我去的目的只是他 lol
okay, 废话少说。有1天他不懂受了什么刺激告诉我在两个月前就喜欢上我了@@ I shocked! and SYOK xD 你知道最幸福的事就是当你发现在你喜欢他之前, 他也喜欢着你的感觉吗 :B

初2晚, 我们在1起了 xD
我的男朋友, 我爱你 :P 你若不离, 我定不弃我不相信爱情, 但我相信你...
现在我们很幸福, 管他妈的以后还是永远, 幸福是永无止境的。

还有肥婆, 可爱Leong很爱你`很想你, 他托我告诉你 :D

staytuned*

1 条评论:

  1. 同学,请留意!由于我们处在一个“资讯大爆炸”的时代,
    造成大部分人的感官早已被轰炸得麻木不仁了,
    而我们高贵的理性和创造力将会变得钝拙,
    把记住的事物交给遗忘负责也不过是霎间的事…所以,请留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