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充实的1天 =)



刚从Midvalley回来~
参与了[反吸烟活动]~
累呀~~ ><
+脚酸~
但是还蛮好玩的~
=}


1出发就去教会那边准备1些东西~
换制服~
制服大件到~~~
我&矮妹穿了很像没有穿裤子酱~
矮妹还讲笑说很性感>''<
早知不穿短裤~
过后就1直折1直拉~
可是它还是死命跌跌跌~
讨厌咯><


过后准备齐全后~
就前往目的地了~
坐车的时候~
很辛苦下~
因为很有压迫感~
晕车ing~
想呕><
过后到了下车就没事了~
然后就去站岗~
派东西~
那些路人真的很可恶~
竟然拒绝我 ><
我终于知道派传单的人的痛苦了~
对不起啊~
因为我时常不拿那些传单的~
觉得很麻烦+多余~
现在我会很配合你们的了~
配合对你们笑~
哈哈哈==


过后很多成员都派完了~
剩我`矮妹&琪还没派完~ 
可是最后是我 TT
但是有其他成员来帮我~
感动~~~
谢啦~~
哈哈哈~
.................................
最后...
终于派完了~
发现矮妹的水瓶跟阿琪的1样~
然后我&ju的3姐分别借她们的水来喝~
又发生了1样的事~
我&ju姐1起喝~
然后1起不小心倒到满身湿><
哈哈哈哈~
糊涂到她啊~
==
过后就进Midvalley走走吃午餐~
我&矮妹1起走1起讲人是非~
哈哈哈~
差点就错过时间了~ ==
2点就在RB那边集合~
过后人到齐了就1起回家了~


今天还过得蛮充实的~
下次有活动记得还要叫我去呐~
我随时奉陪 XDD


这张是今天的自恋照~
为了不要吓到~
最好不要按进去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