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开心的1天 ^^

今天和sky去看电影~
{恋爱通告}
哈哈~
走路去找他~
幸好走不远~
不然1定累死我的~
然后就搭的士去TS了...
在的士聊了很多~
讲到我会晕车~
他就扎到~
我看到司机吓到的样子~
恐怕他是怕我会吐在他车上吧==
哈哈哈哈~
过后到了那边时间还早~
就走走聊天咯~
过后就去[欢喜地]喝东西~
他讲我这个人很奇怪~
因为我讲的东西他都是第1次听过~
比如:坐矮车会晕车`习惯走右边还有其他的==
我觉得很正常罢了咯~
他觉得奇怪罢了~
又讲我不笑的时候很认真~
感觉很难相处~
就叫我要时常笑~
还讲我的样适合做老师==
扎到~
过后喝完了~
时间也到了~
我们就进去戏院了~
我们坐了很好的位置~
很会选呐=}
哈哈哈~
王力宏超级帅的~
歌声也很赞~
不愧是我的最爱
他&刘亦菲真的很配~
[俊男美女]
 ♥                      
过后看完了,
做到我屁股很痛下~
看到我2哥的信息~
问我要不要1起回~
然后我们就去找我2哥1起搭巴士回了~


真的是要谢谢他陪我看电影~
谢谢啦sky =}
今天看得还蛮开心的~
本以为会很闷的~
原来他很多话讲下~
哈哈哈~
很累了~
明天还有活动要参加~
呼呼! ^o^
兴奋~
去休息先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