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第2次 TT

今天也不知道做莫死鬼酱早起~
可能是半夜惊吓过度~
才被惊醒><
凌晨2点多~
在床上躺着发呆~
突然听到怪声~
在我家外面~
类似baby的叫声~
又有点阴深的感觉~
本来开始听到没什么怕的~
可是越想就越怕~
想到如果外面有baby的话~
一定是有人会抱着的嘛~
但是又没有听到讲话的声音~
更奇怪的是...
竟然连脚步声都没有~~
没有可能1直停留在我家门口的嘛~
走的时候1定会有脚步声的~
但却没有~
baby的叫声听到我越来越冷~
吓到我手脚冰冷~~
很怕很怕~
大概叫了5分钟~
声音就消失了~
我闭着眼睛不敢动~
被单盖完整身~
但还是很冷~
><
过后就不知不觉睡着了~

很恐怖咯~
我不确定是不是那些肮脏东西~
可是现在是7月呃~
说是那些也不奇怪啊~
感觉自己很阴~
因为在5年级我已经遇过了~
认识我的应该知道~
是在厨房窗外看到的~
我的第1次TT
yerr~
它的外形我不敢形容~
总之就是很''猛''
很''猛''的...
'她'看着我~
我就假装看不到~
过后我就去跟我妈咪讲~
我妈咪去厨房看~
'她'已经不在了...
然后我就去拜神~
这件事就这样过了~
过后就没再看到了~

真的是到~~~

希望不会再遇到第3次了><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