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最近...

顶顶顶!
=[
我做错了选择~
后悔莫及啊~~~~~~~~~~
说错话,没有想到就酱了~
对不起!! X10000


p/s: 某个人........


——————skip——————


最近还蛮开心的~~
在学校有1大班朋友陪我废 XDD
在学校真的很开心呀~
只要不要发生我不想发生的事~
1直酱好下去~~
哈哈哈~


很期待很期待
拜三就要去看我老公{王力宏}的[恋爱通告]啦




跟我的lalat老婆去看
~~~~
快点到啦!!
真的很想快点去看~~


再下下个拜三再轮到我陪lalat老婆去看他老公{余文乐}的电影[荒村公寓]了
哈哈哈哈~
可是很多人说不好看~
但是她要挺{余文乐}咯~
lalat很爱他哦~
有点吃醋==
(我的情敌==


Oh My~~~~


痴线了~


还有我现在很爱很爱1首歌~~
就是:
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
很有Fu的1首歌~
超好听!
大家要听听啊~
真的很赞~
没有骗你们~
还有也要支持他的新专辑[十八般武艺]


这张是[十八般武艺]的专辑封面 
帅帅帅————
永远支持王力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