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随便哈啦=D

呃~~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多数都是不好的><
很bek cek~
唉~
朋友问题`金钱问题`身材问题~
样样都来~
没有亲情和爱情问题(幸好==)


朋友的问题其实很小事罢了的~
可是不懂做莫越弄越大件事><
我是其中1个受害者~
很明显我是被误会的~
可是却被牵连进去~
但是lalat老婆不需要内疚啦~
我没有怪你=]
不是你的错~
我还是很爱你的❤ 
哈哈哈~
只怪自己不被信任~
也不想再去理酱多了~
就任由他们去讨厌吧~


金钱问题就是:  我没有钱啦!!
T^T
原因就是了解我的人都会懂的~
都是花在吃的方面~
OMG><
怎么办??
我就是忍不住~~
唉~
控制不到自己~
SH*T~


身材也不用讲~


——————skip——————


没有啦~
还是要讲~~
(无聊==)
就是:怎样才能瘦??
现在越来越肥咧~
很像每个月都肥5kg酱~
><
死肥婆<<短人叫的~
我不要咧~
我不能给他1直叫~
下次我要叫回他了~
希望能快快瘦啦~
不要1直肥下去了~




暂时就写到这里~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