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今天 24/9

我要睡觉耶喂~
><
睡不着咧~
因为我的“沐沐”不在~
(沐沐=我的抱抱)
拿去洗了~
OH MY~~~~
累到傻了~

今天在学校又打排球~
昨天打到很不爽~
今天也不是很爽~
因为才打1下就回班了><

明天肥云家“打边炉”~
我没有去...
其实我是很想去的~
因为真的很想念他家的卷毛`大便&尿尿~
之前有看我blog的人应该懂是什么~
哈哈哈~
听起来很恶心~
其实是很可爱的啦 xDD

我不要去的原因就是我怕我去到没有人陪我~
等下我1个人坐在那边自闭~
而且礼拜我又要去我外婆家“打边炉”~
又是“打边炉” ==
连续两天出很累的咯~
嗦哩啊~
肥云`短人&草头~
我真的不想去~
下次啦~
不要生气我~
肥云~我知道你不会为了我没有去就cancel掉的~
我知道你讲爽罢了的~
哈哈哈~
当我傻的乜 xDD

*学到了两句印度语~
走开1点=adabo
不要吵=satabro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