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lalat老婆家[庆中秋]记.. 22/9

昨晚去lalat老婆家~
有我`矮妹`juju`小小`宝宝`白车`betty`儿子`洋葱`怀秋和马~
矮妹带了几包零食~
两瓶香槟`1瓶红酒`1瓶汽水~
有点失望~
没有sandy...
但是不用紧~
哈哈哈~
香槟很好喝~
peach口味的~
迷上了~


去到就开零食~
过后juju到了才可以开饮料~
因为她&小小都很伟大~
带了最重要的冰块&杯+碟~
哈哈~
我开香槟~
那个该死的铁丝还没转好竟然pop1声就嘭掉了~
吓到我啊~
全部人也吓到~
洋葱以为车祸==
幸好没有弄破上面的灯管~
不然我真的大件事了><
然后宝宝就去叫沙爹~
怎知道卖完了==
很好生意咯~


过后就开蜡烛来玩~
因为是用别人的桌子~
所以不能弄肮脏~
阿胜就建议用盘子+杯~
有脑的咯~
xDD
可是1直烧到宝丽龙~
我的盘竟然烧到两个love型出来~
果然cute的人会烧到cute的东西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xDD
号恋~


lalat妈咪做了寿司拿下来给我们吃~
因为mayonnaise放太少~
所以我不是很喜欢~
不够味~
但是还是谢谢岳母啦~
哈哈哈xDD


新村那边有中秋晚会~
然后有放烟花~
很美很漂亮~
没有拍到><
还有孔明灯~


过后他们又再去买沙爹~
还是不放弃~
没有吃到不甘愿~
哈哈哈~
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给我们买到~
但是等了很久很久才来~
味道是不错的~
但是也没有好吃到哪里去啦~
搞不懂做莫生意酱好~
==
很快就吃完了~
原来30支酱少的~
呵呵~


我的麻吉们喝红酒喝到脸红红~
尤其是矮妹`宝宝&小小~
lalat老婆晕晕~
哈哈哈~
发现我的酒量越来越好~
竟然喝了1点感觉都没有~
==


过不久juju他们就陆续回家了~
剩几个人在那边罢了~


过后移去地上玩蜡烛~
开我专属的"营火会"~
就是很多蜡烛弄的大火~
然后烧纸~
如果有照片就好啦~
想烧照片XP
哈哈哈~


宝宝痹了~
一直吹熄他们的蜡烛~
最可恶的是~
破坏我完美的营火会~
><
踩我的营火会~
明明玩到好好的~
臭宝宝xDD


过后11点酱宝宝妈咪就来载我们回了~
谢谢宝宝妈咪=)


回到家就喝茶吃月饼~
完美的1天~
虽然很累下~
不过还蛮喜欢这样的~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