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14/10 =(

发现原来我是多余的 =(

最近忙忙忙~
因为开学><
下个拜1就考试了~
怕啊~
要读书又读不下去~
不知道做莫~
我要尽我的能力~
只希望能考好来~
及格及格~
不然我会愧疚万分~


给某某人:
我不想你1直这样下去~
我也不想伤你~
我们可以继续做很好的朋友~
像之前1样麻吉~
你可以吗?
=)


下个月要跟家人去怡保玩~
其实想下~
怡保有地方玩乜==
还要去3天~
OH MY~~~
我没什么期待咯~
因为感觉很无趣><


朋友到底是什么?
不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么?
不明白~
我某个朋友时常忽略我~
什么东西都少了我~
唉~
我也不想想太多的~
当作没事了~
但是就会不小心对他很冷漠~
对不起~


p/s:平时很好的心情~现今化为乌有... =(


今天的故事...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