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儿时游戏 xDD

昨天在学校上最后1节课[P.Moral]~
笑到声音沙哑~
很久都没有笑到喝水差点喷出来了~
><
事情就是酱~
我和萝卜不懂在哪里zap到1块宝丽龙~
玩玩玩~
不知不觉玩到那只乌龟的手上~
那只乌龟刷刷刷~
刷在正睡觉的轰轰~
通常男生生头发的地方都有1粒洞的嘛~(明白吗 ?)==
全部就被刷哪粒洞里面~
当时我没有看到~


过后我看过去~
刚巧轰轰起身...
.. ...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下雪了~~


笑到我嘴巴差点抽筋~
全班看着我~
乌龟看到我1直笑就拿纸团丢我~
叫我不要笑~
老师瞪着我~
我还是忍不住1直笑~
过后轰轰弄头发~
明明他就摸到了~
但是他还是没有发觉~
1脸呆样~
弄到我笑到更夸~
><


讲到宝丽龙~
就想到以前小时候~
每次买家私都会有那种宝丽龙~
而且还很大个的~
就跟2哥1起拿来刷~
刷成雪~
在阳台从楼上刷去楼下~
结果被楼下的邻居投诉~
就不能再玩了~
改去用卫生纸~
撕成条状飘去楼下~
尤其是2哥~
玩最多==
说真的~
还挺好玩的~
哈哈哈哈xDD


现在很想念儿时游戏~
尤其是吹泡泡~
找不到了~
现在市面上只看到枪型的~
用按的~
虽然比吹得容易玩~
但不比吹的有趣~
哈哈~




儿时游戏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