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26/10 考试周 [第7天]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于死,
是考题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答案在哪里...><


今天考科学~
1个字''难''...


呼~
心情好又不好~


好是因为刚她找我~
我们就像之前酱开心地聊天~
这样就好回了~
有种莫名的开心~
真的..


还有刚才托lalat老婆的福~
又认识了1个朋友~
希望我们会相处得不错 xD


刚看了她写的东西~
总之我在blog写的东西纯粹只是要发泄我心中的不满~
不是要搞到你们1个2个酱的~
每个人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我不会不赞同你写的~
但是我也不会对他们有所改观~


明天考无聊的lanskap~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