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25/10 考试周 [第6天]

今天考P.Seni~
我选的题目很容易下~
就是:
在饭厅的1个角落,桌子上有茶壶`热茶还有传统马来糕点..
我画了将近1个小时..
很可爱~
但是很空~
没有涂到颜色~
因为涂了更不美 = =


今天心情很好~
在学校聊了很多心事+废话~
也因为班上的趣事笑到肚子很痛><
哈哈哈~


lalat老婆~
你就不要想太多了~
辛苦就哭出来~
可能是因为你不习惯~
才会有酱莫名的情绪~
我们都会挺你!!
我这个阿单也会1直陪你~
教坏你 xDD


还有还有..
我的博客是让我发泄的~
写的东西都毫不客气~
是我的心声~
拜托看了不爽不要来看~
言论自由...
写在我的博客不会惹到你们~
我也没有写名字~
要认的我也没有办法~
不爽我可以私底下骂我~
不要挖出来当闲话聊~
如果是你们的兴趣~
我决不欢迎你~
滚出我的地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