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28/10 放自己1天假…^^

今天我班没有考试~
在家休息~
明天也1样~


看了Ms.Win的博客~
觉得还蛮有道理的~
我会试着去做的~
毕竟遗忘也需要点时间呀~
就像我和她们~
即将走回朋友的路了~
因为我很努力的将之前不开心事情遗忘掉~
=)


我有2个问题很想问大家~
搞不清楚~
Q1:猫会不会吃兔子的??
这个问题我想很久了~
没有人给我确定的答案><
Q2:蚊子会停在地上的吗??
这个是最近想到的问题~
妈咪讲会哦~
我不知道><
知道的人1定要告诉我答案~
感恩 =D


给某个宝贝:
就知道你会伤心的啦~
不要假装潇洒~
我很了解你的~
放心~
我不会跟人家讲的 xD


AT LAST...
I WAN TO SAY:
♥ I MISSING U  =DD


END*

3 条评论:

  1. 别人养的猫或是比较温驯的猫是不会吃兔子的...
    野猫肯定会~~不过大多数是咬死而没有吃的~~
    蚊子不会站在地上/地板,特别是楼房多采用瓷砖,较凉。而蚊子作为冷血动物是没有体内调温系统的动物,自身体内不能恒温(不能恒定体温)要通过照射太阳等方式来保持体温的,或者以行动来调节体温,低温会抑其活动.(GOOGLE 找的)
    做么问这些酱怪的问题哦??

    回复删除
  2. 蚊子不会站地板的咩?做莫我家蚊子会的... ><"

    回复删除
  3. vanness:哈哈~厉害~哪里会怪==

    tong:我也不知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