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Leisure Mall Trip v REAL FREN♥

昨天又跟我可爱的kaki们出去~
Leisure Mall~
有矮妹`海绵宝宝和白车~
当然..
又少了lalat老婆><
不齐咯~


到了就去旺角喝茶~
是真的很口渴~
我点的那个超级好喝~
只是名字..
[古天乐2号]==
扎到~
他们讲怪不得我酱黑~
黑有罪酱><
皮肤黑又怎样~
心不黑就好了 =P
皮肤白的人心肠就不1定是好的咯~
哈哈哈~
白车点那个饮料~
[劲爆朱古力]
外形只有1个字形容:
恶..
没有照片~
自己去点来看有几恶啦~
但是味道不错的~
矮妹n宝宝的~
1个爆珠荔枝汁1个爆珠百香果汁~
不错~
他的爆珠很像鱼蛋~
白车还讲是NEMO鱼的蛋~
因为是橙色的~
我吃了很多~
也生了很多小NEMO鱼~
也是白车讲的==
幼稚~


过后我们就去Popular书店废~
去儿童区那边学ABC~
猜IQ题`绕口令和唱儿歌~
是幼稚到不能再幼稚了的咯><
可是我们都很有默契~
然后小不点就来meet我们~
他1个人~
我们又继续废~
然后看他很闷酱~
我们就要出了~
可是又想要看CD~
就进去CD区那边~
又开始废~
废了很久才肯出~


出到去就去那边的夜市走走~
矮妹买了1个很斋的小吃~
我...没有兴趣~
哈哈~
无肉不欢~
走完了就去巴士站搭巴士回十一哩~
我们的巴士到了~
小不点的巴士也到了~
他回自己家~
突然感到很内疚><
因为没有陪到他~
sorry啊><


回到去就去白车家坐坐下~
矮妹开他的斋小吃来吃~
他给我1半~
哇唠~
原来菜的东西有酱好吃的咯~
因为mayonaise的关系~
很开胃~
白车的家很有家庭温暖~
我很喜欢~
家人都很热情~
还有他难忘的表妹~
动作很可爱~♥
很讨喜~
只是1直踢人~
都是白车教坏的~
过后我也1直叫他表妹踢白车~
他还真的踢~
哇哈哈哈 xPP
过后我们要出去吃饭~
他表妹就哭~
小孩子就是很怕再见的~
哈哈~


在[好好茶餐室]吃饭~
他的饭很不错~
只是干香鸡饭的菜&大葱是多到~~~
肉才几块罢了~


在那边1起聊了很多心事~
1起分享~
矮妹只是在听~
我们3个就死命在那边讲~
讲出来真的很畅快~
都讲哭是没有用的~
最好就是有这些真正的朋友在帮你分担~
听你诉苦`抱怨之类的才是最有效~
聊完了是舒服的咯~
我们这些brother~
''不用讲发生什么事~
表情是骗不过我们眼睛的啦~
sam jiu laa~'' xDD
这种就叫real brother~
哈哈哈~


又去走夜市~
去喝茶~


学了宝宝的口头禅~
''你给人槌!''
哈哈~


过不久~
宝妈就来载我们回家了~
谢谢宝妈=D


很刚好~
1到进车~
大雷下雨~
幸好~


昨天的look..
肥肥酱==


昨天又是开心的1天 =D
虽然是肉麻的~
我还是要讲~
我爱你们 ♥
兄弟们~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