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金毛 ==

Anti 金毛!


><
我1直很想抱怨~
头发金金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不喜欢啊!
不要叫我金毛了~
很难听~~


很羡慕我3哥有1头美丽的黑发~
看起来又健康+有个性~
不像我的~
金头发看起来就是像不健康的~
还要粉粉的颜色[粉金色==]
缺点又多~
每次被老师误会染头发~
还要给人家叫金毛~


有想过长大要去染黑的~
但是很多人骂我傻~
讲染了会更不健康~


金毛金毛~
我不要你啊!!
你很丑~


我想换发型啊~
有什么发型介绍?
切忌妹妹头!!
因为不适合我~
而且有不好的回忆 =(




*今天找工计划取消了...


EN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