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埋藏很久的心底话 =X [曝光]

总觉得今年时间过得很快~
1瞬间就来到了10月~
虽然我不是今日事今日毕的人~
但是我是今年事今年毕的人~
今天就要把我的心里话吐完出来~


给某些人:
事实就是这样,
我保证你们的友情不会天长地久~
我不是在咒你们~
你们做出这样背叛朋友的事~
迟早有天也会背叛现在的好朋友~
那个好朋友要自己保重..
你们..
没有资格讲~
双面人~
自己就很1面么?
><
人面兽心~
假装好心~
其实心机重到爆~

叫我不要提这件事了~
也不想提了~
可是我偏偏就是要提~
私底下讲的不是~
想挑拨离间~
你们敢对天发誓你们没有讲过么?
我不甘心现在做什么事都要避开你们那1班~
你们就开开心心的度过每1天~
看到我很不是滋味~
还有~
每天都在班上说有多好~
我听了很讨厌...
每次都在敷衍是是是~
害到现在鼻子很长~
><


不懂的真实面目~
今天不管有没有看到都好~
我都要爆出来了 xPP


她!
根本不是想象的那么好~
她其实比任何人都还贪婪!
为了虚荣为了利益而换来虚假的爱情~
冷战或发生了1些不开心的事时~
在班上伤心&心情不好的当儿~
却在班上很开心的跟朋友聊天玩乐~
吵架只有我班的人知道~
班的人竟然还以为你们的感情很要好~
原因就是她们没有看过的事情而心情低落的样子~
现在我写的东西不是我想帮报复而挑拨你们的~
我想知道~
她!
是1个很不简单的女人~
因为我和发生了1些误会而导致很憎恨我~
也知道的~
如果我在这个时候劝不要对太死心塌地的话~
或者说了这些事实~
肯定会觉得我是讨厌才会说出这些话~
所以我没对说到~


还有那些讨厌的人~
有些事情过了就算了~
可你们还是好好的啊~
我知道你厌是1定会有的~
可是也不必要搞到这样啊~
还有某些人~
样子不能评论1切~
你自己看不顺眼就算了~
何必每天在那边数落~
难道你们就觉得1个无心伤害你们的人还比人面兽心来的恐怖吗?


还有,
我要对我的那件事辩白~
我绝对不没有说不要去~
我只是问罢了!!
自己误解~
你们信都好不信都好~
总之我就是没有说过~
不要随意诬赖我!!


终于把我的心里话说完出来~
看的人如果心虚~
没错~
我说的那个人就是你!!
但是也希望你们不要对号入座~
又误会我啦~
哈哈~
舒服 xDD


希望以后我的朋友都过好1点~
尤其是~
还有哪些跟我有仇的人~
背叛过我的人~
你们都不会好过的..


希望你们看了这篇不会觉得我很狠毒 


就写到这里~
END*

2 条评论:

  1. 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有如便秘很久突然大完出来一样舒服~~~
    哇哈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