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旧照片 新生活♥







[旧]

以前的我真的是1脸斗记样~
但很庆幸没有斗鸡眼..


我要重新过生活~
该长大了..
忘掉之前不开心的事~
就像我和亲爱的她:
重修旧好了~


我知道你在看的♥
可爱咯~{我在讲她,不是我!}
我整个大姐姐酱 x.X
情侣装♥


还有我们:
电视机里==

超喜欢这张♥
都是旧照~
有机会1起拍新的k~
希望我们能像之前1样~
傻在1起~
之前那件事只是误会1场~
该忘掉了~
哈哈~

''喂~8婆~
我放的照片你都很美咯~
不要再叫我删了><
不然你给人槌!''
xDD

还有我的kaki们~
依旧酱好~
我真的很庆幸遇到你们~
哈哈哈哈~

我们都该成熟了~
是心理~
不是动作~
=PP

我写这篇写到很像要毕业了酱~
==
但是确实1年后就毕业了~
我们真的要珍惜~
我想在中学生涯只留下美好的回忆~
其他不好的都丢掉~

新生活..
我来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