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11/11 今天..♥

今天又去学校~
去陪lalat老婆她们还书~
又去肥婆班癫~
玩牌`按电话&拍照~
做很多犯规的事情~
哈哈~
很开心~
因为某件事~
kaki们:嘘...xDD

1直给老师赶出班~
因为他们要排桌椅准备给SPM考生~
总共换了3间课室~
累到><

last day了~
过了这个礼拜就很少见面了~
lalat老婆`矮妹`肥婆`萝卜`JuJu`宝宝`白车&大头——
我会想念你们的~

还有我form5的朋友~
你们就快毕业了~
我也会想念你们的~
有缘再见

我的kaki~
拜六礼拜见 x}
咔咔~

照片:
我&肥婆

肥婆&我

我&lalat老婆

我&lalat老婆&肥婆

肥婆&我&lalat&矮妹

搞怪~ah bek看报纸 xDD

发神经==

扮可爱bt不可爱 xDD
  
千手baby~1脸欠打样 xDD

baby&我 =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