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12/11 today..♥


今天妈咪去彭亨喝喜酒~
做1天的妈咪~
晚餐由我来准备~
真的死定了~
我怕厨房会大爆炸><
第1次煮饭~
希望不会有事发生咯~



明天后天都要跟kaki们出去~
我喜欢酱的生活~
因为我真的很爱我的kaki..♥

我的老婆[Lalat]♥

我的Jimui[矮妹]♥

我的女人[肥婆]♥


我的宝贝[萝卜]♥


我的猪猪[JuJu]♥

我的baby[宝宝]♥

我的heng daii[白车]♥


你们都对我很好 =D


my real frens 
ILY all 


我的生日>>
倒数2天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