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回顾 ^^♥



疯狂了前两天~
从早上玩到凌晨~
今天当然是休息1整天啦~
哈哈~
回顾前两天的事~
还1直在那边自己傻笑~
可爱的他们~
我很喜欢
矮妹&lalat 老婆~
我&矮妹&lalat 老婆
宝宝
撞球那时候~
[lalat老婆]

[宝宝]

[白车]
我没有被拍到><
矮妹也没有~
因为她只是在那边摆美罢了~


还有~
前天收到了Vanness ah bek 的礼物~
很美啊~


打开来竟然是~


O.O 王力宏的专辑~
Oh My Gosh~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
尤其是那个限量版的钥匙~
王力宏的家锁匙><
哇哈哈哈哈~
发梦!!
哪里有可能?!




总之真的很谢谢你啦~
Vanness~
(大大鞠躬..)
虽然不是他家锁匙啦 xDD


肥婆><
我失言了~
我讲今天不上网结果...==
哈哈哈~
嗦哩 xPP
原谅我的谎话~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