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这1天终于都到了~
又老了1岁><
又是去癫的1天~
还有跟谁~
就是我可爱的kaki们~
lalat老婆`矮妹`白车&宝宝~
第1站:Neway唱K~
喊到差点没声音==
爽~
白车&宝宝扮可爱不要唱~
幸好他们没有带牌去玩~
不然1定给我槌><


第2站:老地方the mines~
搭巴士的时候~
竟然死火=''=
幸好不久就开动了~
不然就要半路下车~
去the mines撞球场~
气氛不错~
蓝蓝色的灯光~
没有我想象中酱烂~
只是我不懂有什么好玩的咯~
我1直撞不进洞里面><
看他们又很厉害~
进进进~
lalat老婆也1直慢慢进步~
撞进蛮多粒的~
xDD
过后出去了就去吃kfc~
吃不饱><
特地没有去找肥婆~
怕他又为了我们偷懒没有心做工~
哈哈哈~


过后就去白车家~
lalat老婆就回家了~
我们又开始玩牌==
玩上瘾~
又玩他家电脑~
过不久他们就拿蛋糕出来~
我是很惊讶+开心的咯~
只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因为怕他们笑我><
原来昨天他们出去酱久是去拿cake~
感动99 ~~><~~


secret recipe的tiramisu cake
很好吃~
我超爱cream~


过后矮妹回了~
不久肥婆就来了~
嘿嘿嘿~
又来癫了~
是非八卦~
聊到外面去~
被隔壁家投诉太吵><
他X的~
明明就很小声了咯~
再骂就拔完你家的荷叶~
xDD


又是凌晨1点才回~
我越来越过分了~
他们竟然还要去喝茶~
很羡慕啊~
你们给人槌啦><


累累累~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kaki们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