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改变自己 ^^


有人说我变了~
变到越来越爱笑~
其实我1向来都很爱笑的~
不知道做莫你们会讲我很酷+不笑~
但是我承认最近我确实开心了很多~
应该是改变了生活~
改变了1切应该改变的事~
撇开了所有不该碰的事~
也撇清了跟自己没有关系的人物~
了解我的人1定知道我是1个喜欢切水果的人 xDD
就是果断的人~
那些该去的就让它去啦~
勉强拉着自己也会不快乐~


最值得开心的就是有真正珍惜自己的朋友~
我的Kaki~
就是你们让我觉得我很幸福~
只看我的1举1动你们就知道我在想什么~
每次看到1样搞笑的事情都会互看再1起狂笑~
也懂我所有的秘密&心事~
我们也有超强的默契~
动作也...
哈哈~
那些就不用写了~
都是嘲笑人家的 xPP


够了~
写到这里我已经起鸡皮疙瘩了





最后:
Eh~你们~
明天再1起疯过啦~
lalat老婆~又缺你1个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