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昨天 ♥

要写1篇令你们傻眼的事情~
昨天又跟kaki去the mines~
O.O 傻眼...
也不知道1直要去那边做莫~
矮妹要还东西给马呱~

还了东西给马过后~
就去Old Town吃东西~
坐下来竟然没有来serve我们~
他X的><
上次已经试过了~
现在又来酱~
而且上次我们离开之前有写1张字条放在桌子给他们~
内容:BAD SERVICES!!RUBBISH!
死不悔改!
过后他还没来serve我们就走了~
去楼下1间不懂什么名的餐厅吃~
他的Rendang nasi lemak真的超赞的~
好吃到
可是饮料就...

过后就去打保龄球~
第1次进去~
我没有换鞋~
因为很肮脏+臭的感觉~
我就去打名字~
白车>AMBULANCE
宝宝>BABY
我>SNAKE
矮妹没有玩~
因为她拿不起那粒球~
哈哈哈~
我竟然整场只打倒4个罢了~
因为真的很难~
1放那个球他就滚滚滚进longkang里面~
还要用牛的速度~
是蜗牛的牛><
指甲都裂了~
是痛的咯~
差点有瘀血~
隔壁那些马来婆还1直偷偷笑我~
不用偷~
我抓到你笑我了~
过后那些马来婆就叫我帮他们拍照~
哼~抓1个她们最肥的角度,特地拍到她们肥肥 xP
哈哈~
过后马来搞搞震~
他玩之前还要摆那些pose~
害到我不知道要笑还是丢脸><
是很多人看着的咯~
白车&宝宝都很厉害玩~
佩服><

玩好了~
她们钱多又去打桌球~
第2次进去~
打两场~
第1场:我射进7粒球
光荣光荣~
很兴奋~
第2场:3粒
明显退步了咯~
都是那个宝宝><
矮妹第2场才开始有打进几粒~
白车不用讲~
1直有射进~
也1直在教我~
很凶><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
因为他我才会打~
xDD
马又来kacao了~
他有做工可是很像没有做酱~
1直跑来跑去~
爽咯他~

过后就1起去找肥婆~
聊聊聊~
陪她去打包食物~
她跟我讲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东西><
打包了回去他档口~
矮妹已经回了~
过后宝妈就来载我们回~
载去白车家~
宝宝&白车打ps~
我就在那边睡~
睡不着就看他们打~
过后立其就来了~
不久吡吡&华罗汉就来载宝宝&立其去拿licence~
我就跟白车打ps~
等他们回来就去好好茶餐室吃晚餐~
lalat老婆就叫我们去找他~
我们就去找了他先~
怎知他就讲要跟他哥去夜市先~
我和白车就吃很快很快~
赶着去meet她~
哪里懂赶到了她竟然sms我们讲她回了==
才见面1下子罢了~
><槌你啊~

过后走1下夜市就去meet肥婆~
就1起去panjang喝茶~
又1起癫~
那边很多''大弱''~
恶心到><
大弱=小强=蟑螂

11点多就回了~
累><...

幸好今天手没有酸痛~
只是全身很硬的感觉><
可能是累过头呱~

今天不想动...
=____=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