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平凡的过 ♥

哇唠~
最近1直发梦~
今天又梦到很不开心的事~
梦到萝卜不要我~
矮妹+白车辱骂我~
还有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还喜欢我朋友~
在梦里面心是痛的咯~
1起身真的很庆幸只是1场梦~
但是梦和现实生活往往是相反的~
希望真的是酱 xPP

哇哈哈哈~
今天做了1个很奇迹的事情~
就是啊~
昨晚hor~
叫白车帮我去进电话钱~
今天1早~
就通知我全部kaki我进钱了~
全部都很惊讶==
哈哈哈~
快点恭喜我~

我大概有1年电话没有进钱了~
原因是没有用到~
也不是很喜欢按电话~
因为我手汗多~
抓到手机很水~
以后1定要买防水的了~

要陪lalat老婆去买他的晚装~
又要省钱了~
没有钱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又没有做工~
惨到够力><

还有妈咪讲我身体很虚~
要我吃药~
我不要吃药啊!!!><
死都不要~

p/s:无论怎么样,1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4 条评论:

  1. 我不是有帮你进过钱吗???怎么会是一年???补药或保健品吃多不会怎样的~~~对你身体好啊...西药就不好吃太多~~~会有副作用~~~>.<

    回复删除
  2. 又不是我自己进的><
    总之药就是不好~~

    回复删除
  3. 那你有病时怎么办??等它自己好啊??

    回复删除
  4. 是啦~给他自己慢慢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