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在神经兮兮的状态写的 x.X

怎么形容~
今天是很矛盾的1天可以酱讲==
因为这个那个~然后再那个那个~
就酱...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啦~
刚刚那个是打算懒惰的时候写的 xD
现在很勤劳~
就写长长给你们慢慢去看~

刚8点多白车爸来载我们去lalat老婆家~
去到我们就开始聊天聊天~
聊1大堆有的没的~
太久没见面的关系><
要离开真的有很不舍得的感觉~

过后10点多宝宝就来载我和白车去喝茶~
lalat老婆没有去><
1上车~
eh?肥婆也有去窝~
是有开心到的咯~
xDD
去到panjang~
然后我们又开始聊~
我发现我和肥婆的默契越来越好了~
哇哈哈~

轰轰来了~
就参了进来~
有点不习惯==

不久~
看到suki她们1家人~
哈哈~
很大班~

过后11点多宝妈就去载我们回了~
我也希望天天这样~
可是我不能><

*lalat老婆*
你的头发真的不会丑~
也不像外劳和马来婆~
像印度婆罢了~
[开玩笑的~]
哇哈哈哈 xDD

*肥婆*
不要再气了~
最多我泡1杯凉茶给你消火气 xD

*chean lee*
可爱的你~
明天1定不会有事的啦~
不管你有没有看到~
在这里为你加油啊!!
我算到你会长命百岁的 x)

*某写人*
我真的很顶不顺你们~
不要说违背自己良心的话啦~
虚伪的人!
你们...很恐怖!

这骗不会很长hor~
我不舍得写完~
因为睡不着 xP

算啦~
免得你们眼睛痛~
哈哈~
在此停手..

END*

2 条评论:

  1. 有留意我的?paiseh paiseh><
    TT...
    不大班啦~
    还有很多还没到呢><haha

    回复删除
  2. 某''写''人~~~写错了啦~~~~><
    都叫你多读书的啦~~~~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