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神经错乱 ==

得空没事做~
每天在家发霉~(幸好没有生虫~)
做的事只有吃`睡觉加上网==
还有不正常的幻想~
动不动就幻想1餐~
想什么?
什么都想 xDD

我会想~
如果有1天~
在电梯里面~
突然发生故障~
我会怎样~
那种情景就会想得很真实~
我觉得我会不敢动~
或者扮鬼吓人 xPP

或者有1天出国~
被1个我完全听不懂的语言的外国人抓住~
然后审问我东西~
又叫警察来抓我~
我肯定会1脸错愕~
然后抓狂~
变逃犯酱逃跑==

我不正常还是正常?
我也不知道~

不只在家会酱幻想~
有时在外面也会~
看着多人的地方想象如果那边突然地裂`崩塌~
他们会变成怎样~
然后就在那边冷笑~


(开玩笑..lol)

至于幻想~
我哥哥全部都会的咯~
本是同根生嘛 xDD
应该很正常~
哈哈~

最近1直下雨~
不懂龙猫会不会拿着荷叶出现 xP

可爱 
(又幻想了==)
原谅1个闷到发神经的我啦~
=PP


END* (很烂的1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