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夜生活,我爱你♥

昨天又跟kaki他们出去喝茶~
白车爸载我和白车去找lalat老婆~
我就去问岳母给lalat去Pm吗~
岳母虽然嘴巴念念念1大堆~
但是最后还是给她去了~
很怕岳母~
因为她很酷~
但是我很尊敬她~
因为她是我岳母 xDD

走走走~
遇到了很多人~
看到蛋蛋~
可是他没有看到我><
过后又遇到歪妹~
跟她打招呼 =P
还有小莹莹~
哈哈~

lalat老婆买完东西后~
就1起去panjang喝茶~
又遇到恐龙~
远远就叫我肥婆==
花罗汉也来meet我们1起喝~
过不久花罗汉就去mahkota不懂搞什么了~
又剩我们3个~
怎知lalat哥又来载lalat回家~
我跟白车闷到~
1边聊1边等肥婆来~
不久肥婆就来了~
又开始傻~
过后就打电话铲宝宝出来~
讲了很久他还是很坚持不要出~
算了咯~

我们3个就闷到去走走~
讲要去肥婆家~
走到Mario家~
顺便跟他借辆摩托~
不懂白车还是肥婆提议去宝宝家~
我们就真的铲去宝宝家了~

到了就叫他出来~
聊天聊天~
原来他酱坚持不要出是有原因的~
哈哈~
原谅你啦 xP

11点多白车就顺便载我回家了~
哇唠~
那个冷风吹到我脸部僵硬~
但是很爽~
很久没有试过酱吹了~

肥婆那句:

我出夜街不代表我坏…我只是享受夜的美…

我真的超喜欢~
给100000个赞!! 
(我还真的找出来了==)

p/s:lalat老婆家吃的豆沙饼是用花生做的 xD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