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Today...♥

今天早上流着泪起床~
梦到离开我们很久了的姑姑~
真的很想念
4姑~
在天堂过得好吗?...


——————————————


5点多去[旺星六福酒家]吃东西~
庆祝我亲戚的女儿毕业~
出发去载2哥先~
1到那边~
是多人的咯~


没有拍到照片~
因为手机没有电~
(很有押韵==)


我的3姨丈是专门炒热气氛的~
还喝酒喝到脸红红~
全部亲戚在那边唱歌~
很大声~
当时几乎是耳朵聋的状态><
他们还1直跳舞~
还有发生1些事情害到我爆笑~
爸爸还以为我喝醉==
哪里有可能~
很多人赞我酒量很好的咧~ xDD


比起其它的酒楼~
那边的食物算是不错了~
而且很多明星都去过的~
哈哈哈~


过后10点多就回家了~
就很得空地坐在这里写blog咯~


今天的weird look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