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累到虚脱...TT

今天陪我大哥去interview她的工作~
在Pavilion附近~
去到那边还要找那个地方在哪里~
叫Wisma Genting~
不懂什么死鬼地方~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在那边做工的人不要咒骂我><]
还问了两个Jaga~
找了大概半个钟多才找到~
脚酸到发抖~
又1直死命流汗~
过后进到去那些员工就给我大哥填1张表格~
还遇到大哥的朋友~
我就坐在那边休息喘气~
在那边等了蛮久下才结束~
大哥找到工了咯 x)
[又不是我找到工~我做莫要酱开心==]
但是也是要替她开心1下啦~
因为如果找酱久结果去到没有得做的话~
我1定会揍死那边的人!!
xP
应该是流汗了又吹冷气的关系~
头痛到><


过后就和大哥去Pavilion的J.CO Donuts & Coffee吃吃吃~
买了六个Donuts和1杯capuccino~
流口水了咧~~ xP


讲真的~
我还是第1次进去里面吃~
真的很好吃~
很幸福的味道
我爱死你了~~
Yummy~
然后在里面拍了几张照片~
大哥的脸瘦了 xDD

有像吗? xP

我知道那杯给我喝到很丑 xDD


肚子舒服了后~
就在那边走走~
那边很美很有气氛~
超喜欢~
很美

我家的灯(发梦的时候 xD)

很大的圣诞树~

我养的鹿 xP

拍到很美咯~
这些都是我大哥拍的~
他还特地要我在blog注明是她拍的~
号恋 xDD

那边还有很温馨的圣诞歌~

♥♥♥♥


过后就过金河买东西~
不久~
2哥打电话来讲她放工了~
我们就过去Times Square陪她搭巴士回家~

第1次走到酱累~
现在有3痛...
从头痛到尾==
头痛`肚子痛`脚痛~
痛苦ing~~

今天要早睡~
不然明天肯定会生病~
掰啦~~

*Chean*
你啊~
哈哈哈~
要嫁人的时候就去找你的基啦~
他1定会娶你的~
到时请我喝喜酒 xD
总之~
加油 =)
还有手术成功!!

END*

2 条评论:

  1. 庆~怎样在自己的帖子里放一些会动的表情~
    就好像你上面的兔子酱~><
    我试过放可是不会动的~~?? ><?
    From:芬

    回复删除
  2. 那个图案你copy&paste就可以了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