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Tired bt happy :D ♥

Hohoho =D
今天本来想去肥婆家偷情的~
结果她妈咪扮可爱没有来载我~
所以就等到宝宝放工来载我~
7点多酱~
1下去~
还以为是宝妈载~
结果是宝宝来的~
有点惊讶~
但是兴奋 xD

宝宝驾车技术真的很好很稳~
他最帅的时候就是在驾车的时候 xP

去载了肥婆还有白车后~
就去Jusco找大头`我的宝贝萝卜`我儿子还有轰轰~
还遇到外劳和Hero =)
过不久就去康乐夜市走走~
去那边消毒(流汗==)
真的是很要命~

宝宝在那边吃了1碗"儿童餐"云吞面~
超小碗~

我还第1次看酱小碗的云吞面==''
奸到~

当然很快就离开那个人间地狱了~
就去小云顶喝茶~
在车上拍了很多照~
宝宝驾车 xD

顶 ==






暗到严重 ><

上面1点都不冷~
还有点热~
很喜欢那边的风景~
很美 
宝宝的Mocha =D

宝宝的薯条 =D

肥婆的芒果奶昔 =D

我的奶油鸡饭 =D


又遇到朋友~
小冰冰`20多岁他们 xDD


回的时候~
他们在车吵到乱~
尤其是那个白车==
顶不顺咯~


明天~
又是跟这班Sot的出~
去Midvalley看戏 =P
哈哈哈~


累...
Kaki明天见啊 


p/s:Dad n Mom..4gv me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