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连续出去的Last Day =P

这几天都1直在出~
很累~

而且今天我还为了肥婆穿高跟鞋~
幸好脚没有痛~
=P

今天和肥婆`矮妹`宝宝和白车去Midvalley看我期待已久的Narnia~
买4点多的票~
还有很多时间~
我们就先去台湾小吃吃东西 =D


我的套餐~[Terbalik了==]


肥婆的Ice-Cream~


宝宝的饭~


白车的Tiramisu~

在那边发生了1件奇怪的事~
付钱的时候~
那个Waiter很欠打拿了钱又还回来==
结果我们就很诚实的走去柜台付钱~
哈哈哈~

然后去打桌球~
里面冷到发抖><
打进5粒球罢了~
不是我退步咯~
是风水不好的关系 xD


很厉害乜?! xDD


Macam Yes ==


我就是很厉害~就是酱 xD

没有拍到肥婆和矮妹的~

过后时间到了就进场~
戏院里面超舒服~
还有Narnia真的很好看 
我很喜欢~
希望还有下1集~
但不要令我失望><
肥婆无聊拍的~
1脸欠打样><

还我笑到肚子痛的角色 xDD

看完了就去走走~
本来还有下1场去Jusco看的~
那个[大笑江湖]~
怎知到我儿子打来讲full了==
失望~

他们又进去桌球场打多两场~
白车和宝宝玩罢了~
很厉害><
以为自己很Yao yeng酱 xDD


两个Mong Lou xDD

过后宝妈就载我们回~
矮妹回自己家~
我们回去肥婆家~
然后肥婆妈咪就载我们去Paparich吃晚餐~
我看那边的Waiter都认得我们了~
1直去~
过后吃饱了又回去肥婆家~
我们全部进他房间聊天 
很喜欢酱的感觉~
可是1下子就回家了~
因为已经12点多了~
再不回的话命会不保 xP


看今天拍的照片~
全部拍到我的脸很肥~
角度问题咯><











还有还有~
Sorry啊肥婆~
今天没有听到你讲话~
你知道我的啦~
1认真在玩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的嘛><
原谅我啦 

今天就酱~
开心又有点不开心==
明天休息~
不会再出了~
不然真的会崩溃 ><

END*

1 条评论:

  1. 你真的可爱哦 Qing。。:P
    哈哈。。。
    还有。。你吃的套餐算是丰富的哦。。加油。。。: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