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我们都是幸福的 ♥

Woi..我上来了 :)
补回上次的愚人节打几句..
那天早上自己提醒自己不要被骗结果意想不到事情发生了...
排队点名的时候级任看着点名簿然后很焦急酱翻来翻去,然后讲:Semua dah hilang laa..Allah!!
我和萝卜1脸疑惑蛤了1声,结果级任1脸欠打样跟我们奸笑:April Fool /.\
想到当时的情况和他的表情真的想1巴给她转3圈晕9天,第1次就将献给了欠打样的级任很不甘愿lorr..而且她平时1脸严肃,看不出她酱幼稚酱有喜感的worr =v=
但是,我原谅你级任..你对我很好我知道的,所以我也对你好 :DD
另外,死高佬很大胆的在我放学以为自己很厉害没有被其他同学学生骗到的当时;在我骗了酱多人满足的回家的当时...狠狠的骗9我 (我记得你!)==


我可爱的2哥在kindergarten当老师..很严重适合这样咯 :D
跟她聊到以前在kindergarten的生活,真的很怀念...
先讲它的小花园,以前下课的时候,花园的秋千就是我们这1班小霸王霸着的..
任何不认识的都不能上,还记得他们要上的时候,我们就1直摇摇摇,摇到他们上不到...
想到就觉得我们小时候好坏 /.\
接下来是每天的早餐,有Milo和糖饼or面包`红豆水`Banana cake..
还记得它的Milo和红豆水都是淡淡的(意思就是偷工减料==)比如1杯100ml的水只放半匙的Milo,想到有多胃,以前都是被逼喝下去的 :SS
面包糖饼都很普通,所以整间kindergarten最好吃的东西就是Banana cake了 x)
话说那天1讲怀念kindergarten的banana cake,隔天放学回家就看到1包Banana Cake放在桌子上...
妈咪讲是爸爸特地买给我的,我感动满满100%...我是最幸福的小孩 (我知道不小了 ==)


最近天气很不好,1时太热1时太冷..很多人都生病了,包括妈咪 x(
妈咪咳嗽很严重,心痛...谁有治疗咳嗽的方法?快点告诉我 :(
大家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喝多点水,不要病了!!


发现新大陆!!当然是第1次光顾,也第1次看到这间店 :P

来自美国的冰冻乳酪连锁店 
*低脂享受无负担 (正在减肥的先生小姐都可以放心的去吃lorr..)
*多种口味
*好吃天然
很过瘾!!自己动手拿的,好玩好玩 xDD
我拿大杯的~Mix两种口味~
真的很多口味`很多Toppings随你拿,总之搞定去秤重量付钱就可以了,记得带足够的钱咯 :P
好吃哩!!Yogurt配粟米片和Oreo饼干真的是1流 
贵是贵了点 ($15 for 100g)
有关详情请浏览:http://tfyogurt.com/

最后...
为日本祷告...


Stay tun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