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发白日梦-inG,生活依然要过..

我还真守信用,真的1个礼拜上来1次 :)


在学校,我孤单寂寞,萝卜羽毛球比赛没有去..(你们看过萝卜打羽毛球吗? lolsss..)
在班除了跟那几条水讲话,其余的都是自己碎碎念`自己去走走`抄notes`上厕所还有跟马来仔吹水..虽然酱的学校生活很痛苦,但是我奇迹般的活下来了 :)
萝卜你要怎样补偿我?以身相许吧你...我要你帮我.....帮我画landskap的pelan还有seni的,谢谢 :)

因为萝卜不在,所以1有机会我就上楼去找肥婆..
那天太过分,不小心翘掉国语老师的课,结果书包被她没收(注明:我只是和肥婆去dewan听college的东西,听到忘记上课时间才会没有进班咯..) :SS
然后去pejabat拿回,里面的猪真的很ddly,真的很想直接1脚给它死 :(
很够力麻烦的,什么都抓1番了才肯给人拿回..真的很伤眼,肥到酱,他怎样进出pejabat的?

我发现,原来...我既没有朋友缘也没有老师缘 :(
自从上了中学我都没有遇过比较喜欢我的老师,即使我有抄他给的notes做她给的功课...
why why why???
是不是太爱讲话?是不是太固执?是不是我1脸不友善?是不是我不听他们话?是不是我喜欢顶嘴? =0= 也许 :SS
但是,放心....你们在我眼里只是我生活的配角,重要也不重要..我不会在意 :P
就算你们不喜欢我或者讨厌我,也要教我啦,你们没有得选择bluekkk..哈哈..

最近我们的landskap做着1个project,题目:椅子/垃圾桶/摆设座
用铁网卷起来绑成1个圆圈,在做底部..1直刮到手,真的痛 :(
然后铺水泥..看到他们铺的时候,我彻底崩溃....
但是,我还是要靠自己 :(
结果,我手的结果...

苦不堪言 :(

现在手每晚都搽lotion,搽了就不能拿东西吃了,讨厌 :(
就是这个原因所以我没有搽lotion的习惯哈哈...

今天我1大早就醒来了,又很习惯的发白日梦 =v=
我想象着我以后的家`我的婚纱照 lolssssss...
然后就开电脑看了很多照片..

我梦寐以求的婚纱。


两个人的幸福。


落地玻璃是我的梦想。


豪华的浴室。


舒服是重点。

ok,enough =v=
我也知道空想没有用..哈哈..

没有东西了..
最后:我的女神,好好照顾自己的眼睛,要快快好起来..不然我会心痛 :'(

stay tuned :)

5 条评论:

  1. your Dream House so sui leh.. and also de wedding gown ! haha.. Gambateh ! GO find a guy who cares u a lot.. want me intro ? hehe..

    回复删除
  2. haha..sui leh :P
    no need worr..thx laa xD

    回复删除
  3. 你跟我的梦想一样耶^^我相信.一定可以梦寐以求!一定会实现❤加油

    回复删除
  4. 哈哈..ok好的,我们1起加油吧!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