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不能放着生蘑菇了 :) 毕业快乐。

我不是讲过考完SPM就会上来咩! 我很守信用的..上来了 :D

想说其实很有罪恶感..面对SPM的我其实没有很努力,我就只想要all pass就okay了..(坏榜样
因为没有很努力,每样科目都用敷衍了事的态度温习复习..
简单来说就是看到书就想睡;听到哥哥她们全部讲话就忍不住参进去讲埋1份 ==
i can't concentrate on my books and about study anymore...freaking dizzy lol
我不再继续修读了..已经确定了! 反正家里都有两个哥哥酱聪明了哈哈..
我对很多东西很有兴趣也对很多东西没有兴趣,我指的是学手艺..
当然, 有钱的话你zap ba lang都能学..钱是什么东西? 钱是我没有的东西..问题是我no money嘛 :(

就酱..我去找工作了...为了存钱囖 :P 我看死我第1`第2个月是存不到钱了的..很多“必需品”要买!!!
长到酱大了, 生平第1次做工的感觉会是怎样的? O.O 话说我很紧张...
因为毕业过后比我早去做工的人1放工就facebook facebook写status都是偏向负面的..比如: “果然读书比做工好。” “我又累又饿..脚很酸。” “做工sibeh痛苦...”blah blah blah之类的...
yorrrrr..你们弄到我很紧张咯 :SSSSSSSSS
我有心理准备会很累很辛苦了但是我知道我能的..因为我很Man :B

现在流行讲“毕业”。我也讲, 所以我很流行。
是时候讲下毕业的感受..其实我并没有很多感触而已..
我的肥婆说不舍得的不是学校, 而是在学校里面的人`回忆...(我...还好 :/
也许, 我的感觉, 只是不习惯...因为每天的生活都是1大早起来刷牙换衣去学校..酱维持了11年窝..一下子真的会习惯不来 :S
在考SPM最后1科华语作文, 写完之后有那种不舍得交上去的感觉..因为我很爱写作文。(只是华语啦 :P
在还没有流行讲“要毕业辽要毕业辽”的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学校甚至想过要BOOM学校..BOOM到粉身碎骨变成灰 == 现在才觉悟其实我讨厌的不是学校, 而是死人纪律老师 :O eh.是恨! :( RAWRRRR !!
We teenagers. And we learning.Shit happens. We cheat teachers. We lie friends. We fight over stupid things lol
We fallin' love and end up getting hurt. We hate people for no reason, we call each other names. We chatting loudly without caring people think. Tied hair what our want. Go out for a drive at midnight and forget that we have school the next day :P We go school and have a kick ass time with our friends and those will be the memories HAHAHA!
That's all my school memories LOL
就酱讲完了毕业感受..我很流行了。


还有...我没有很不舍的学校的日子..真的没有 :)
恋爱兔13
Stay Tuned*

1 条评论:

  1. Unable to open Binance wallet iOS & android|Binance Support Number
    Are you unable to open Binance wallet app in iOS and Android? If yes, don’t waste your precious time in looking for the best suitable solution rather take your phone and dial Binance Support Number +1-800-665-6722, and take fruitful assistance from thee skilled team in split seconds. The skilled team of advisors is known for their outstanding services and is the best way to get rid of all sort of queries in minimal time.
    For more info: https://www.cryptophonesupport.com/exchange/binanc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