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TROLL FACE* HEHE!

做工做了大概2个星期。很多朋友还不知道我做工了, 有些还很惊讶我做工了 ==
第1次做工, 又开心又不开心...像爱情1样酸甜苦辣。
同事不知道怎样形容, 是我自己很难相处还是他们难接近...2个礼拜了我还是融入不了他们..因为这个有点不开心 :(
我记性超级不好, 同事Lena教我cashier的东西我都很容易忘记, 我要开始写notes了!
肥婆下个月就没有做了, 没有人陪我break了..虽然我很独立 lol 但是没有人陪很闷的 :(
讲了大半天我还没有讲我在哪里做 ==
ta-daa.

我做工的地方 ^^

有人问我, 你是不是很喜欢小孩子才做这份工?
朋友问我, 做莫你酱讨厌小孩子还选这份工?
其实我不喜欢小孩子, 选这份工没有什么特别原因..只是很实际的想要
其实我不讨厌小孩子, 选这份工没有什么特别原因..只是很实际的想要
因为 lol

想讲解1下 :)
都写了"There Is Something For Everyone" 就不是Only For Babies Or Kids啦 == 也有Adults的衣服啦!
我还没有做这份工的时候我也是以为只有Baby和kid的用品....
里面adult的衣服也不会很幼稚.....只是有点而已....( 真的只有1点 ==

做工期间, 对我来讲可爱的小孩子才遇到5只手指都算得出的次数..可爱的小孩好难有 :S
有些不是顽皮, 是满脸口水鼻涕污头垢面还要一直哭着要骑旋转木马的那种令人想巴他的头的小孩子...我真的不能接受!!!! 我还要虚伪到在他爸爸妈咪面前笑笑对着她那“可爱”的孩子,

 转过头就1脸暴力样。

差不多每天都会上演这种戏剧性的画面。我懂很衰 ==
*trollfacecomicsfan* lol

就昨天啊...圣诞节啊...做工啊...回家啊...晚上也没有出啊....就酱啊........
还好平安夜我有出^^ 跟两个很可爱的出去...两个大过我还要可爱过我什么天理!! 为什么!! lol
其实有没有出都1样, 1样开心 :D 不知道做莫, 就很喜欢圣诞节的气氛..很浪漫温馨..明年的圣诞, 我要出国庆祝!! 气氛会更好!
最近发觉, 很多毕业了的朋友都很爱clubbing..去clubbing没有错, 是1种享受我知道..但是, 每个人去clubbing都有不同的目的..
第1, 听歌`喝酒和跳舞。
第2, 靠女靠仔。(在那边特别容易靠..我没有在暗示什么 :x
第3. 庆祝节日, 比如生日`圣诞节之类的...
第4. 抽水/喜欢`享受被人抽水
第6. 乱搞
我想说的是...女生, 请自爱!!
爱夜生活, 所以夜归, 不要紧, 但请自爱!!
不要把自己搞cheap, 不要降低自己的价值...
如果因为那1夜, 就那1不小心中头奖, 若男生不负责...你也不能只怪那个孩子的爸爸, 虽然那个男生很烂。但如果那1夜你有足够的抵抗力拒绝他, 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我只能说, 自作自受! 我1点也不会同情这种人..
所以请自爱! :)

*我没有指定说着谁谁谁...只是单纯想劝勉不懂得自爱的女生 :)

就写到这里..2012我等你^^

Stay Tun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