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疯狂的1天 x)♥

又跟kaki去the mines~
宝妈来载我~
顺便载埋我3哥去~
去到了~
就跟我3哥去meet我大哥先~
去pizza san francisco~
在那边坐着跟大哥的朋友聊天先~
寿星婆依雯姐请我吃蛋糕~
谢啦 x)

过后才去马那边找他们~
就去老地方麦当当吃午餐~
聊废话~
然后去找肥婆~
4点她的老板娘就叫他回家~
因为我们1直吵着要回家了~
她为了我们少做2个钟~
懒到她啊><
哈哈哈~

过后还要在the mines拖到5点多~
等她妈咪来载~
就去白车家~
1去到我`矮妹和肥婆就进他房间睡觉了~
我们3个睡上面~
白车和宝宝睡下面~
根本就是睡不到~
吵到可以~
尤其是白车的表妹~
姐姐姐姐1直叫~
><
过后矮妹就去juju教会那边了~

热到顶不顺~
就去冲凉~
当作自己家酱==
玩电脑~
不久肥婆妈咪就来载我们去她nenek家打边炉~

去到那边是很排写的咯~
全部不认识的~
而且超多人~

过后有座位了~
就去吃~
不久白车就去载矮妹过来~
然后白车和宝宝就去买东西~
买到西北久的咯~
我们3个就开始在nenek家外面聊心事~
还喝酒==
过后看到Qii经过 x)
哈哈~
萝卜放工了~
也参进来跟我们1起聊 xDD

他们两个很迟才回来~
矮妹就回家了~
不懂做莫那两个1回来就聊到特别high==
是爽的咯~
不知不觉喝了3罐酒~
没有感觉的说~
hoho` xDD

要回的时候竟然跟肥婆弟弟玩追追~
很久没有追他了 xPP

第1次凌晨1点回家~
幸好爸没有骂我~
还有thankieww肥婆&宝宝的接送~
感恩

最后谢谢kaki们满满的祝福~
还有我的宝贝朋友们~
我爱你们

ps:竟然生酒膜><痒到~~明天还有1场~累死...
>妈咪还没有回来TT想念...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