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圣诞节没有圣诞节的气氛 =0=

又要讲回昨天的事~
=P

昨天七早八早被白车的电话吵醒~
肚子痛到严重~
但还是赶着醒来冲去准备~
用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冲凉`打理~
但就是没有吃到早餐~
宝妈就来了~

又去The Mines~
我的妈妈米亚~~
去那边很像回自己家酱~
很显咧 =____=

去肥婆档口先~
找诗纬[应该没有写错..]
聊下天了就去找白车和宝宝~
他们在Fruit Land吃东西~
过后就陪宝宝去做工了我们就去做运动~
做运动=打桌球
打了5场~
我忘记我打进几粒了~
但是不用讲咯~
我酱厉害当然是进很多 xPP
在那边遇到1些"小孩子"~
打桌球的方式笑到我们肚子痛~
我已经忍住了的~
但是还是忍不住~ ><

过后就等宝宝Break time1起去嘛嘛档吃东西~
第1次吃Nasi Pataya~
那时白车讲了我才知道Nasi pataya是什么~
整个山芭出来酱 ==

然后还有时间又去打1场~
宝宝确实很劲~
不读书的人都是酱的~
除了我 xPPPP
宝宝会去做工了过后~
我们就回了~
本来是要搭巴士回的~
然后我就在那边埋怨埋怨碎碎念blah blah blah1大堆不想搭巴士~
真的超级无敌夸张讨厌搭巴士咯~
但是刚好白车爸在那边附近~
就载我们回去白车家了~
谢谢白车爸 =D

在他家逗留1下肥婆爸就载我当然还有肥婆去吃晚餐~
去他亲戚家~
我不认识~
去到那边刚开始是很Paiseh的~
可是过后讲话讲话就没有酱不自然了~
吃饱了回肥婆家~
过后肥婆妈咪就载我们去白车家玩~
1去到就看到排骨仔的车~
就进去他房间玩牌~
过后肥婆不要玩了又被他们逼~
做了那种:
我要吃肯德基~我要吃肯德基~
那种欠打动作~
宝宝就开始忍不住去槌他~
然后就开始世界大战~
Ei~不是~是房间大乱~
有被拍到Video~
还是不要放上来比较好~
到时我就会像肥婆酱给人槌 xDD

大概12点多了~
我那个亲爱的哥哥....=v=就来载我回家~
谢谢你啦~
要你打桌球打到1半来载我回~
Sorry >__<

 Lalat老婆 
没有忘记你啦><
只是我们都以为有其中1个kaki跟你讲是晚上才去的~
所以都没有通知到你~
Sorry啊><
下次不会了~
不要哭~
爱你 :-*


XX:我真的没有想到你是这种人~Make me so disappointe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