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平安夜兼失身之夜 ♥

平安夜自己1个人在家过~
确实很平安 =v=
哥哥们全部出去了~
最可怜的还是2哥~
还要做工 ><

那个肥死不可也特别的安静~
少了1半的人~
多数正常人都出去倒数了~

12点可能会看到烟花~
喜欢放烟花的声音 
很亲切的感觉~
应该不能够酱子形容~
可是就是怎样讲咧~
还是亲切比较贴切 xD
切切切~
通常1个人在家都会无聊到乱讲话~
所以体谅我的自High啦你们 xP

人家平安夜吃火鸡餐~
但我们家吃胡椒鸡~
很厉害乜~ xP
共同点:都很好吃 =D
还有A&W的Rootbeer~
是超级好喝的汽水~
好喝过Beer亿万倍咯 ><

我要介绍1个肥死不可的Game~
我觉得好玩过我之前介绍的BRAAAINS~
叫MY SHOPS~

Click here ♥

你可以把你开的店设计到美美~
然后就1直去完成任务~
算是很容易玩的了~
有些死人Games难到X酱~
不懂要人家怎样玩~
最顶不顺的就是要等久久的~
1点都不好玩~
我介绍这个真的很不错玩~
因为你可以弄到很美~
如果你也跟我1样无聊的话就去玩啦~
不无聊也去玩下~
因为是我介绍的 xDD

这个平安夜就打算酱平安的度过~
酱无聊的灯人家放烟花~
听烟花的声音当然还有看烟花~
自己倒数自己High~
自己拿雪花射自己 =0=

最后就期待明天咯~
再会 =D
Stay tun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