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怪怪的`乱乱的...

Walao A~
早上睡觉1直想起来但是又很懒惰起~
不懂做莫鬼~
1直睡了又突然醒~
连续了N次~
而且还发了很多没有连接的梦~
就是断断续续~
还是那种很严重奇怪的梦~
这次醒来又是留着眼泪醒~
不是因为伤心~
是因为大哥的手撞到我的眼睛 -3-
Gosh~
痛到差点飞起来~
幸好没有肿~
不然给你的Chipsmore饼干收回 xP

噢我记得之前我有写过我肥了~
肥到听电话1笑那个脸会按到挂机键~
那个是夸张修辞手法啦 =3=
我现在要埋怨1下那个臭人~
1死命嘲笑我Zat我那个~
那次:
我:那个很好笑咯~笑到我下巴都跌掉了~
XX:不用紧啦~跌了1个还有1个~(双下巴~Good!)
活该结果他被我打了~
笑我的后果~
但是horr~
我可以问下你们懂不懂怎样瘦双下巴吗?
我去Google Search~
他写推拿按摩是最好的方法~
可是要怎样推?
推去下面颈项会变粗~
推去旁边脸又会变肥~
推去上面会变戽斗~
戽斗就是酱:

>3<
怎样办好~
教下我啦ok~

多1个星期就开学了~
还懵懵懂懂不懂要准备什么~
只是兴奋可以1直跟我的lalat老婆他们见面~
还有无奈要面对1些不想面对的人事物~
也要习惯自己已经是Form5了的事实~
但是应该还是改不掉那种幼稚的行为==

看到1个句子很赞:
生命中令人悲伤的1件事是你遇到了1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但却最终发现你们有缘无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跟你们分享下~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最后: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如果你还在生气的话~
Sorry >^<
原谅我ok...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