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无聊`舒服的1天 =D

写这篇我的心情是不好的~
今天才17号~
下个礼拜都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出去~
圣诞节不想在家~
可是我Kaki都不得空~
想1个人出 =P

前年和去年放假期间都会很想开学~
可是今年真得很不想开学~
我不想面对没有乐趣的学校~
面对1些烂人~
面对SPM的来临~
还有我那个令人讨厌的班~
每次想到要开学就会很不开心~
但是我不能选择~
就算不开心也还是要面对~
唯1乐趣就是可以每天见到我的Kaki =)
想到这个我的心会舒服1点~

Form5 毕业了~
就少了很多的朋友~
><
我不舍得咯~

明年就是全Form 4,3,2,1的学姐了~
大学姐Tim~
可以欺负小弟弟小妹妹~
哇哈哈~
想太多~
我酱好心~
不会的 xPP
你们放心~

——————————————
我爱上义海豪情了 


真的是超级无敌严重夸张好看的咯~
里面的郑九妹~
爱死她了~
爱她的勇敢作风和很yao yeng的笑容 




还有很有正义感的神枪手刘醒 



很喜欢啊~

恭喜他们拿到奖 =D

——————————————
在家...舒服 
闷了1点罢了~

就酱...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