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海贼王 ♥



迷上了海贼王~
真的很好笑也很好看~
被我3哥影响到的~
里面有很多个成员~
我的最爱—罗宾 

很Yeng啊 ><


还有很可爱的—乔巴 



刚开始我哥哥看的时候我就1直在那边念:
"那个cartoon丑到要死还看到酱爽~qisin的~"
怎知道我不懂做莫会看~可能那时太闷了~
就开始觉得很好看~
有很多集~
唯独我2哥没有看~
到她讲我们:
"Yerr~很丑eh~好看meh?"
我就讲:
"不懂几好看啊~不识货~哪里会丑~很cute啦~''
==
不懂是谁讲丑先的~


现在看到3百多集了~
我3哥啦~
追到够快~
很像那个Disc会跑掉酱==


Oiii~
那个谁谁谁~
不是只有男生才可以看海贼王的咯~
男生可以女生也可以ok~
不要跟我讲男生没有看Sailormoon还有Hello Kitty~

我有看过男生看咯~
反而我还很不喜欢Hello Kitty~
哪里会可爱~
还有那个Domo啊~
也很不可爱咯~
也有点wat datt~~
(喜欢的人不要打我><)


这篇只是要介绍1下海贼王罢了~
结果又离题了~
就酱啦~
不要怀疑~
是真的很好看 =D


  


END*

3 条评论:

  1. 每个人第一次看都会说丑的~~=P
    谁说女孩子不能看得~~><
    我也是一个追到疯的~~XP
    超赞的~~!xDD

    from:芬

    回复删除
  2. 识货识货 xDD
    看久了会觉得超级无敌的可爱♥

    回复删除
  3. 推。。。火影忍者也好看。。。:D
    我有看Sailormoon 就是没有看 Hello Kitty(太娘了)。。。
    比较喜欢Doraemon。。。: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