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霸道 =SS

哎~
霸道~
感觉自己真的很霸道~
从小时候开始~
在外面~
我都不会把自己的真实性格曝露~
因为怕会没有朋友~
在家就会把它放出来透透气~
所以就只有家人最了解我~
我不求自己的朋友多了解我~
是因为我不想你们太了解~
不了解我的朋友不需要自责~
[我知道你们不会 xDD哈哈..]

其实有些事情我会很在意~
只是没有讲出来~
在外面~
我也很少生气~
应该算是没有~
所以人家都觉得我是1个很玩得起`开得起玩笑的人~
因为不懂做莫在外面我就是1个很难生气的人~
性格随环境而变 x)

朋友朋友朋友~
不要怪我对你们不真实~
我对你们很真实~
只是在家更真实罢了 =DD

p/s:
不懂几时开始..
有点不是很喜欢你了...
heiiyerr..
我会尽量让自己不会讨厌你的><

啦啦啦...
无聊~
期待冬至的到来~
(其实是期待汤圆 =P)
汤圆 Yummy 

END*

2 条评论:

  1. 我可以让你天天骂呀。。。xD
    我这么远,没关系你尽量骂我。。。
    我不会介意的。。。:P
    哈哈哈。。。:D

    回复删除
  2. 我会很不客气的~
    ngek ngek ngek 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