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冬至快乐 ♥

就讲昨天先~
昨晚白车爸载我和肥婆当然还有白车去宝宝家~
宝宝驾车在我们去Sungai Long夜市~
在车里面~
我们全部很像几百年没有见酱~
1直叽叽喳喳吡哩叭啦稀里哗啦讲到不停~
白车还把宝宝车的躺椅那个躺头位置的Pillow不小心拔到出来~
笑到我们还没有吃晚餐都觉得饱了~
去到那边~
Parking找到半死~
终于找到了就下去走结果走不到1下子竟然下雨~
X的~
unlucky咯==
就上车出发去The Mines~
肥婆的地盘哇~
他们要去洗链~
在那边看到肥婆的老板娘帮A Bu Ne Ne打唇洞~
Yerr~很Watt Datt咯~
尤其是他的口水~
OH MY~~~~~~
老板娘的手受罪~
我们可怜的眼睛也跟着受罪~
明明就是自己犯贱硬要看的==

过后我们就去Megah饮茶~
全部很有同感的叫Neslo冰~
很好喝嘛 =D
过后就叫那个魔术师—荣杰出来1起喝~
我们聊天聊了很久他都还没有出来~
他在家set头乜==
讲了1大堆废话了他才来~
那个肥婆就讲他很像那个义海豪情的排骨仔~

哇哈哈哈~
确实越看越像 xDD
就1直叫他模仿讲1句:啊...醒..醒哥...醒哥啊...
可是他学到不像~
又讲宝宝是非凡哥~1直吓到漏尿~
1点都不像咯好不好==
肥婆1直笑到超级大声~
给隔壁座讲~
Ah cheh~
就是吵才有嘛嘛档的气氛嘛~
要安静去西餐厅咯 xPP

聊到12点多才回家~
排骨仔载我们回~
第2次坐他的车~
舒服到~
里面的歌又好听~
就是不懂做莫我很喜欢~
很像大日子那部戏里面的车~
载我们去long gai先~
回到我家我还不舍得下~
臭肥婆不要陪我上去~
幸好有白车陪我上~
回到家~
有点遗憾...
没有搓到汤圆 ><

但是咧~
今天早上1醒来就吃了1碗~
Yummy ♥
很好吃的汤圆 ♥

祝大家冬至快乐啦~
1人送我1碗汤圆谢谢~
不用客气 =D

明天去唱K~
Wooooooo Hoooooooo~
开心到!
明天见啊Kaki~

Bye Bye 大家~
明天再会~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