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Miao Miao xPP

本来想要把我的Blog的背景换1下的~
换红彤彤~
配合圣诞节的气氛嘛 =v=
可是看到又变到很懒惰~
噢就算了咯~
你们也要体谅我1下好不好 ~.~


话说~
昨晚昨晚真的是惊吓连连~
看''康熙来了''看到1半~
有1只毒蚁飞进来~
怕到可以~
因为之前有1次hor~
我们全部半夜还没有睡觉~
开着灯看戏~
就不懂从哪1个地方飞进来1只毒蚁~
然后花了很多时间才把它给灭了~
就继续看咯~
哪里知道就越飞越多进来worr~
吓到我们全部拿被单来包着身体~
1只手拿着蚊油~另1只拿着书~
不用讲蚊油是专门射死的~
书咧~就是拿来扫的~
果然书不是白出来混的~
除了害人家近视~
还是有好处 =v=


杀杀杀~
结果还是杀不完~
有妈咪在的话~
这些事简直就是sap sap water~
可是妈咪睡着了~
我们酱孝顺的当然就是很yao yeng的赶快关电脑关灯关风扇~
接下来当然是冲进房间关门啦 lol


就是这件事害到我们酱有恐惧感啦 T T


所以昨晚看到1只飞进来就cepat cepat关灯去睡觉了~
但是酱乖也是没有用~
我和3哥躺在床讲话`玩我可爱的mut mut [我的抱抱 ]
突然听到怪声~
''咳...咳..''声~
3哥以为是小偷跳进来~
我这种人当然是想到是那种肮脏的好兄弟啦~
我怕到滚去我3哥的床~
突然3哥很Yeng的站起来看去窗外面~
然后我就慢慢爬去躲在我3哥的后面~
那时我几怕看到那些啊~
毕竟我是看过的嘛~
我觉得hor~
看过很光荣咯~
因为有些人要看都没有得看  ╮( ̄▽ ̄)╭
继续...
3哥他就掀起窗帘~
外面就Bang1声~
吓我们1跳~
但是我很勇敢的还是开着眼睛看~
怕错过==
结果3哥很冷静的骂:死猫..是猫来的 ==
我就:"harr~是猫来哒~"
很像没有看过猫酱 ==
可是奇怪的是~
在还没有听到怪声的时候~
就是我们在聊天的时候3哥讲到1句话~
"明天早上我去搅烂1只猫给你喝~"
yerrrrrrrrrrrrrrrrr~可能是这句得罪了它><
求神拜佛不是我讲的~
是那个~Neh~~~~那个...
不是我 ><


噢然后今天早上就醒来了~
真的是早上~
9点多~
Mamamiya~
不是梦到猫吓醒啦~
是不懂模模糊糊1只听到什么电脑speaker坏掉了~
apa鬼 >< 真的假的~
然后我1起身他们就1直讲什么因为开歌开到太大声所以弄坏掉了啦~
然后我就去那边看看看咯~
真的是给他们zha dao够力~
原来是耳机插在那边~
然后我拔出来了~
就1直在那边 heiiyerr heiiyerr~
还要1脸巴毕样~
我就是有1点聪明和厉害酱咯~
╮( ̄▽ ̄)╭


对了忘记了现在要去乱我kaki的Group~
很好这篇要写完了虽然我还有很多废话要写~
来喊1声Yeah!!
Bye Bye =P





LOL,I'M BACK,HAHA~
BITE ME,COME ON! xP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