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爽 =D

HOHOHOHO x)
今天早上跟Kaki去Neway唱K~
七早八早去到那边竟然还没有开~
我们就在那边站着等~
白车&宝宝聊1大堆什么车的东西~
不用讲我和肥婆就1直在那边讲傻话然后哗哗哗哗狂笑=v=
过不久就开门了废话当然就是进去咯~
在里面听歌多过唱歌~
那个肥婆唱歌的声音是超级的小~
完全不像讲话的时候酱字字铿锵 xDD
那边的宫保鸡饭不错吃~
我喜欢 =P
最后1首武装的蔷薇~
我和肥婆是用喊得喊完整首~
目的是要他们两个耳膜爆~
过后我们就去厕所拍拍拍:




拍完了出去他们两个不懂受了什么刺激赶去搭巴士~
我们就跟在后面追他们~
还Gentlemen过他们咯~

在Bus stop死命偷拍人~
受害者除了宝宝还是宝宝:



Ngek ngek ngek x)
1脸欠打样~

在巴士坐很久~
因为那个无聊兼得空的巴士司机咯~
死命转进去不懂apa nama punya kampung~
害到我晕车~
头痛到gao gao latt ><
1下巴士走去The mines很像喝醉酒酱1直晕晕~
过不久就比较好1点点了~
去那边买TRON LEGACY 3D戏票~
还有时间~
就去走走~
当然还有我们所谓的运动[打桌球]~


很Yeng的我 =D


还有很像是酱的宝宝xD


然后有2个欠打样的马来仔就来催我们~
给人槌~
我们全部1脸不屑的走出去~
去打机场~
遇到Yuki还有他的朋友 =)

我们3 8到去踢那个足球~
4个人才踢到4次罢了~
笑死人 xDD
肥婆打鼓~
那个死人打鼓机吃钱~
我记得你 ><
打好了就进场看戏了~




有够Yeng的~

我永远都不会再看3D了~
看到我很够力晕~
本来好了的~
又恢复~
还有The Mines的戏院~
只能用差劲两个字形容~
座位不舒服~
冷气又太冷~
弄到我很像要生病了酱~

这部戏不懂是好看还是不好看~
评论不到~
因为那个死人戏院不舒服害到我根本没有心看~
那个眼睛也是夹到我的头很痛~
我讨厌3D !!

看完了宝妈就载我们回了~
我和肥婆去宝宝家~
玩电脑~
过后白车叫我们出去~
他爸爸要请我们吃瓦煲鸡饭~
我们就很不好意思的去~
讲真的我很讨厌那边~
不是他的瓦煲鸡饭不好吃~
是很多虫~
很恐怖 ><
但是还是谢谢白车Daddy =D
吃饱了过后宝宝就去载排骨仔出来~
1起去小云顶~
我再次晕车~
但是过不久又没有事了~
排骨仔有阴阳眼~
他就跟我们讲了1大堆他遇过那些肮脏东西的经历~
听到我们死命起鸡皮疙瘩~
我也不赖~
有看过~(其实没有什么好炫耀的==Siao~)
然后又在那边拍照~

死白痴白车 xD


以为很Yao Yeng酱==



我超级爱这张全体照 

遮嘴巴原因是全部人的嘴巴红到不像样~
很像搽了lipstick酱~


过后排骨仔就建议1起去兜风看好兄弟~
白痴~
也不知道做莫我们酱白痴答应了~
当然没有看到好兄弟啦~
但是我是真的晕车晕到很像上金马仑酱~
差1点呕~
但是回到去换排骨仔的车~
就舒服回了~
我就是超爱他的车!! 
然后Long了几下就载最乖的我回家先~
xDD
回家吃汤圆~
很好吃~~


打到我手很酸了~
不打了~
BYE =D
再会~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