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C for Crazy =P

HuiiYooo xP
还以为昨天会在家闷死去~
结果问下问下他们还真的讲晚上出去混~
感激昨天下午那两个Bad Boy陪我在肥死不可chat到天上去地下来~
才酱快到晚上时间~

叮咚~
信息1来就下去~
 owh yeah owh yeah~
宝宝驾车 xD
就载我们去他家先~
玩电脑~
我发现他Mouse的图案很像验孕棒 =v=
应该不是来的~
可是我想不出是什么图案><

不久就1起走路去吃东西~
很喜欢晚上出去走走~
很凉很舒服~
讲真的是走路爽过坐车~
废话当然是要有人陪才会爽啦 =3=
(这句话不可以跟他们讲~不然下次他们会不给我上车叫我走路><)

我们在金小食那边~
聊聊聊blah blah blah1大堆~
讲了很多也看到1个历史人物贝多芬~
真的是超像超像的啦~
Sorry我们是非常有礼貌的所以没有去偷拍他~
只能形容他的头发像Narnia里面的阿斯兰~
呃然后样子就是很久以前几百年前几十年代的样子~
戴着1副金丝眼镜很悠闲的喝凉茶~ =3=
就是酱~
自己慢慢想象~

噢然后我终于知道宝宝做莫喜欢吃饭了~
我喜欢吃饭因为吃饭比较饱然后我是饭桶我承认 =v=
宝宝不同~
因为他不会用筷子咯 xDD
抓筷子抓到很像写中楷酱~

然后我们就等肥婆用半个钟吃面的时间过~
然后我们再1起走路回宝宝家~
保持形象的进他家保持形象的去洗脚~
保持形象的上楼然后再保持形象的进房间轻轻关上门~
开始露出真面目...
在里面乱玩乱丢乱翻乱槌乱打~
玩就是什么都玩~
翻就是翻被~
槌就是肥婆和宝宝的热身运动~
打就是用某样东西来当排球酱打~
然后翻翻翻肥婆就拿被单盖住我的头~
1拉下来~
我的头发旁边线变中间线~
他们3个还要很像小孩子酱用食指指着我然后狂笑~
臭人~
不用讲我当然有报仇啦~
但是不懂做莫报去宝宝那边了 =3=
可怜norr~
笑我的后果 xPP

过后11点多宝宝就驾车载我们去兜风~
兜兜兜~
不知不觉兜去肥婆家~
我们就在他家外面聊天~
宝宝和白车做马戏团表演给我们看~
笑到我和肥婆差点虚脱~
可能是太大声吵到人家~
楼上有人Oi我们~
虽然嘴巴念1大堆Oi什么Oi之类的话~
但是吵到人始终还是我们的错~
就开始很小声了~
他们还继续表演~
我们就1直忍住不敢笑太大声~
忍到很辛苦咯~
差不多要1点了才载我回家~
然后我3点才睡觉~
眼袋大到可以装5只鱼了 ><

今天就真的要好好休息了~
明天后天大后天还要出~
虽然我知道会很累~
但是我很期待咯~
希望31th晚lalat老婆能出来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